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仁武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套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燕巢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鹽埕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岡山家具行雙層床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岡山雙人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管家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長相思,剪不斷,多少流年流水去,庭院蕭蕭木葉,月明星稀,獨坐幽臺。——題記 仰望著星空,聆聽著夜的微語,曾經無數次的思念交織在這寧靜的夜里,我抬頭看著那顆最亮的星星,我多想,那是你啊!我可以每天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你,看著你的容顏,看著你的笑。 我低下頭,輕風吹起那飄的葉,盤旋在我的手心。就連你也看不下去嗎?我的輕語,呢喃在你的耳畔。曾經的歲月,多少次,你伴我走過那青蔥的時光,銘記著點點滴滴,將那思念雕刻在你的紋上。 晨曦的黎明,我將那一絲絲喜悅傾訴;微雨的夜,我將那一件件憂傷訴說。 那一條思念的長河,深處里,我可以將你追尋嗎?那時光的印痕,蹉跎了我的歲月,回首時,草木萋萋了院的殘垣。我的記憶逐漸的蒼白,模糊了那場記憶,你的笑,漸漸離我遠去。 多想挽住你的手,踏破那生死的界限,走出那永去的黑暗,多想再看一眼你的眼眸,將你深深的銘刻在心中。可是,為何我的記憶卻是如此的蒼白無力,想到了所有的人,卻遺忘了你。 夜色下,微風輕輕劃過我的臉龐,我想起身,卻是那么的無力,柔弱的身軀蹣跚著,流水流過我的嘴角,那是咸的味道。 輕輕拾起那一片枯黃的葉,我靜默著看著那片葉,我的淚珠里閃過激動的光芒。模糊的記憶,那一道模糊的身影,我看見了你的笑,你笑得是那么的甜美。 那顆明亮的星,是你嗎?我閉上了雙眼,遙遠的未知,你是否也依舊望著這顆明亮的星,想著那未知的人兒? 風兒吹走了那片枯黃的葉,也將我的記憶帶去了那遙遠的未知,那模糊的影,終究再也不見。 蒼白的淚水,流過淚痕,我用衣袖甩過淚水,我狠狠的離開,我再去回頭,相思的淚水,在風中灑落。 時光里,你的身影伴我走過青蔥的歲月,那是我最初的純美。 這一刻,你的身影模糊在我的心中,我將淚水甩過,從此,我對你的思念如風,飄散在這世間。 流年里,誰的相思紛擾了世間?長相思里,自此思念成風,帶去這相思的淚水,訴說著那流年。

早安幽默搞笑的句子 一、如果你覺得自己,整天累得跟狗一樣。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有你這么累。早安。 二、建議大家嘗試早睡早起,不網游,不吃宵,養成良好的習慣,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,你一個朋友都沒有了。早安。 三、為什么有的男生撩著撩著突然就不理你了,大面積撒網,選擇性捕撈,你被放生了。早安。 四、大多數人目前的狀態就是,學不進去,玩不痛快,睡不踏實,渾身不對勁,吃的特別多。 五、沒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,這樣你就會明白很多道理,比如說“人丑就要多讀書,人丑就要多上進。” 六、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,女孩子不努力掙錢,不舍得變美,往后余生,做飯是你,洗衣是你,做家務是你,遭嫌棄的是你,看孩子還是你。 七、真愛就是,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,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。 八、現在的我們,上不去的是成績,下不去的是體重,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,鉆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! 九、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,就是因為他們,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,皮膚這么差的。 十、在過去,只要感情真,年齡不是問題。而現在,只要感情真,性別不是問題。 十一、為什么每年都要買衣服,每年都覺得自己沒有新衣服穿?因為你的氣質一年年與日俱增,去年的衣服,今年不值得你穿。 十二、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,當感情失去了,這才發現,我是個很重的人! 十三、喜歡就去追唄,管人家有沒有男朋友干嘛,球隊還有守門員呢,球不是照樣進嘛。 十四、我的人生目標是三十歲時,在北京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。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一半了:我已經三十歲了。 十五、公主病的成因就兩個:不是長得丑就是窮。那又漂亮又有錢的呢?別逗了,那不是病,那就是公主。 十六、小時候我們把玩具當朋友、長大了朋友拿我們當玩具。 十七、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,你現實中長得丑,我們都知道。 十八、在家的時候發燒還會堅持上網,上學的時候打個噴嚏都會覺得是癌癥晚期。 二十、每次面對美食,我都告誡自己:“吃多會死。”但事實證明,我根本不怕死。 絕對爆笑的搞笑句子 一、女人擅長的只是化妝,而男人擅長的卻是偽裝。 二、女人是麻煩,男人就喜歡自找麻煩。 四、為了錢我可以不要臉,為了臉我可以不要命! 五、哥談不上是一匹駿馬,但也不是一般的毛驢! 六、父母忽悠孩子叫教育、孩子忽悠父母叫欺騙、互相忽悠叫代溝! 七、為什么奶奶喜歡孫媳婦,卻不喜歡兒媳婦,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! 八、晚上和老婆回家,突然路邊跳出三個蒙面大漢,“你們倆人只能走一個!”我說:“老婆你快跑!”看著老婆跑沒影了,三個人摘下面具:老天爺,現在找你打個麻將這么難嗎? 九、逃課,是一個人的狂歡,上課,是一群人的孤單。 十、下雨天就適合在家睡覺,晴天就適合出門走走,漫長歲月,居然沒有一天適合上班! 十一、結婚第一天,老婆做了兩個菜!吃第一個我震撼了,世界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東西嗎?吃第二個我哭了,還真有! 十二、從年初的一無所有,到年終的身無分文,勿忘初心,一年白忙! 十三、每次面對美食,我都告誡自己:“吃多會死!”但事實證明,我根本不怕死! 十四、誰說“念念不忘,必有回響”,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,想一夜暴富,也從沒實現過! 十五、從小學到大學,唯一不變的就是一顆不想念書的心。 十六、你搞藝術,我搞你,這叫深入藝術。 十七、步入社會后,我才發現,我拼不了爹媽,只能拼多多。 十八、什么叫成熟,你媽沒逼你,你就穿上秋褲了!什么叫青春,你媽逼著你,你還是不穿秋褲! 十九、你若安好,我便備胎到老。 二十、馬云曾說過:一個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!我不忍的照了下鏡子,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是一事無成了! 幽默搞笑的句子 一、今天惹禍了。辦公室的魚缸里養了幾只透明的小蝦,領導帶著眼鏡看半天,問我養的什么。我說:“蝦啊!”領導一愣,我也愣了,趕緊大聲地解解釋:“領導真是蝦,是真蝦啊!” 二、人生很多事,終究會隨著時間好起來的。像很多人原本只是胖,久了就變得好胖。 三、跟不成熟的男人談戀愛,就像養了一個兒子,你教會了他如何去愛一個人,最后你就會發現你有了兒媳婦。 四、看見同事桌上有瓶酸奶,想都沒想就喝了,一會同事來了大叫道:“我的洗面奶怎么不見了?”我沒說話,只是默默的走向廁所,一頓摳嗓子,把東西拼命的吐出來,好不容易吐的差不多了,眼淚汪汪的回到座位上時,同事抱著一個瓶子說:“嚇死我了,洗面奶滾到桌子下了。” 五、一個多年未見的同學加你好友,有如下可能:她要結婚了、她要借錢了、她要做微商了、她家孩子參賽要投票了! 六、生活就像忐忑,沒有準確的歌詞,卻驚心動魄!當你覺得你暗戀的人也在暗戀你的時候,這叫什么?告訴你們,這叫想象力! 七、拿杯奶茶過安檢,安檢員:“手里拿的什么?”我:“奶茶。”安檢員:“喝一口!”我趕緊握緊奶茶:“自己買去!” 八、當我在大街上摔倒,周圍人對我笑時,爬起來再摔幾次,笑死他們。 九、在醫院等著做口腔的手術,護士來了問醫生:“麻藥打嘴里面還是嘴外面?”醫生說:“腿上,別一會兒跑了!” 十、每次發誓減肥就是要大聲說出來,嚇唬嚇唬這一身肉也是好的。 十一、男孩子說:“為什么挑食的都是孩子,家長怎么都不挑食呢?”女孩子說:“他們買的都是自己愛吃的,還挑什么食” 十二、像我這么單純的孩子,從來不分析爾虞我詐的歷史問題,更不會做那么有心機的數學題! 十三、去小商店買煙,差一塊零錢,我滿錢包的找。老板正在玩游戲,不耐煩的來句:“沒一塊就算了,反正假煙利潤大。” 十四、一妹子溫柔賢惠體貼大方,另一妹子出身名貴多金多房,你怎么選?選身材好的老梗,選倆的貪心,選賢惠的虛偽,選多金的虛榮,不選的能裝,正在考慮選哪個的,我告訴你,你想多了! 十五、親愛的,你可一定要相信我啊,我連坐船都頭暈,更何況是腳踏兩只船呢! 十六、一個朋友做手術,醫生問全麻還是半麻,我朋友回答說要加麻加辣。 十七、什么叫真正的宅?今天早晨看見一哥們穿一短褲和背心,站在樓門口,望著滿地的雪花說了句:“都冬天了!” 十八、高中生不要感嘆什么“一畢業,這個班就聚不齊了”的話了,我跟你說,在大學,上課都聚不齊。 十九、讓一個女生瘋掉只需兩步:第一步,給她拍照;第二步,不讓她看照片。 二十、當一個女生她說要減肥的時候,千萬不要相信,尤其是吃貨。因為說這句話時,她可能剛剛吃飽。 >>>更多美文:早安短句

改變命運尋找明天, 相信自己沒變真心。 不換心里話看見新世界, 有情愛寫好故事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高雄鳳山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
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櫥櫃推薦 高雄燕巢家具行床架訂做 台南安南陽台家具工廠高雄小港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高雄旗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桃園蘆竹兒童房沙發家具行高雄鹽埕家具行餐椅推薦 高雄鳳山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台中北屯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ga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